English

●网事聚焦

2000-09-06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百万网民支持申奥为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中国互联网络大赛组委会举办了“中国百万网民声援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网上签名活动。到10月底活动截止以后,组委会将把百万网民的签名制作成光盘赠送给国际奥委会。

中国电力商务网开通国内首家以服务电力行业为宗旨的商业化网站———中国电力商务网(www.sinoepower.com)日前投入试运行。该网站分电力资讯、虚拟社区、电子采购系统三部分,结合电力企业生产和经营实际,为电力企业提供电子商务解决方案。

国税部门启用电子邮件日前,山东济宁市中区国税局在该市国税系统率先启动了电子邮件系统。它的运行极大方便了各分局、科室之间的信息传递,推动了税收电子化进程。

美容专家加盟女性网站最近美容业专家委员的上百名专家顾问加盟国内Clady.com女性网站,担任该网站“美容健康专家论坛”的特邀咨询专家,为网站的会员和全中国女性朋友的身心健康提供咨询服务。该论坛已于8月底正式推出。

百家推出“世纪伊妹儿”大赛由百家国际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办、中国时装杂志社协办的百家“世纪伊妹儿”选妹大赛将于近日推出。百家公司希望通过本次大赛真正实现网络和大众的融合。目前大赛网站(http://miss.email.com.cn)已开通。

中华行知网推动“西部长征”由中华行知网(www.sotrip.com)与西安铁马越野俱乐部、互动企划承办的“2000年西部长征自驾车新闻聚焦万里行活动”于日前开始。中华行知网为此次活动提供全部行程资讯,并且将与新浪网一起进行全程报道。

搜狐网上房展开幕搜狐(www.sohu.com)正在举行第二届网上房展。搜狐房地产频道(realestate.sohu.com)推出的网上个性化选房方案,实现了一对一的选房解决方案,使开发商能够以最快捷的方式将信息传递给目标客户。此次网上房展在京、沪、穗三地同时推出,历时六个月,共有500多家房地产商参加。

女足队员网上会球迷 近日,三位女足运动员张欧影、朱静、王健做客e龙网站聊天室,就备战奥运的许多热点与e龙网民和球迷进行直接交流。据悉奥运会期间,e龙与CCTV合作,推出了奥运网站“奥运2000专辑。届时,将有400多名记者全力以赴进行奥运会的实时报道,通过网络以最快速度提供最新的奥运快讯和比赛结果。女足“快马”张欧影还将奥运日记发给e龙网刊发。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